依歐洲眼睛健康研究添加8種營養
游離型葉黃素,分子小好吸收
含山桑子(花青素)舒緩視野疲勞

天還沒亮就要出門上班,回到家都已經很晚了

因為工作一整天都要接觸電腦、手機

整體下來眼睛的使用率真的不堪負荷,也因此亮紅燈

除了看醫生之外,我還特別採購一些保健食品

一般大家所見的、熟悉的對眼睛的保健食品就是葉黃素

有蝦紅素的成分覺得好特別第一次看到!

了解後才知道評價很好!而且原來蝦紅素是蝦紅素在護眼的作用上與肌肉及血管相關,所以具有放鬆睫狀肌、增進3C對焦調節的能力,同時能促進脈絡膜血流的增加。

由此可知,對於過度用眼導致睫狀肌僵硬的3C族們,蝦紅素可說是急救聖品。

所以,今天就要和各位介紹

HeilusanEUREYE全方位葉黃素複方軟膠囊

 

買了這個保健食品才真正驚覺眼睛只有一副要好好照顧阿!!!而且要選大品牌、好評價的保健食品

 

依歐洲眼睛健康研究添加8種營養

游離型葉黃素,分子小好吸收

含山桑子(花青素)舒緩視野疲勞

 

除此之外,除了Heilusan EUREYE全方位葉黃素複方軟膠囊之外,我也上網查了一些其網友對於葉黃素跟蝦紅素的保健食品有興趣的,

[試用]調整好體質就從腸道開始 每朝健康-植酵高纖乳酸菌@ 大女孩小 ...

每朝"健康綠茶相信大家一定都有聽過. 大魚大肉都會來瓶每朝健康綠茶解油膩. 不過
今天要來分享的不是綠茶,而是每朝健康-植酵高纖乳酸菌. 我本身的腸胃不太好, ...

 

我真的很感謝當初有買了HeilusanEUREYE全方位葉黃素複方軟膠囊,在忙碌之餘照顧我的眼睛

不過我就是太忙於工作了,都無法好好吸收工作以外的知識

原來蝦紅素在這幾年比葉黃素紅、評價也是相當好!

除了以上推薦的這些,我還看到了一款「健康力視立保」打算馬給爸爸媽媽吃、顧眼睛

健康力視立保有四大黃金配方

●蝦紅素 ●花青素 ●DHA ●玉米黃素

還添加了微生素A、微生素B1 B6、微生素C E

評價好,我身邊的好姊妹也有買給他爸媽吃呢!

/

蝦紅素於眼中的作用:蝦紅素也是類胡蘿蔔素家族的一員,與葉黃素一樣,屬於一種脂溶性的色素,蝦、蟹、鮭魚、藻類等海洋生物當中都可找到。蝦紅素除了對黃斑部有極強的光線抗氧化作用之外,還有增進眼球睫狀肌的能力與疲勞的修復;試想,蝦子在極寒冷的海洋低溫下能存活、鮭魚則能逆流而上,展現的是極佳的活動性,這些都與肌肉裡氧氣的充份利用有關,肌肉的作用便是由血流來支應神經的支配。

可知,蝦紅素在護眼的作用上與肌肉及血管相關,所以具有放鬆睫狀肌、增進3C對焦調節的能力,同時能促進脈絡膜血流的增加。 

以上推薦的健康食品還有後來我看到的健康力視立保都很推薦大家~~~~~謝謝大家觀賞我的心得分享文❤❤❤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紳士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