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黃素x花青素x玉米黃素 三大成份
草本複方添加枸杞&決明子萃取物
添加藍莓精華,配方更完整
補充每日所需,守護視野

天還沒亮就要出門上班,回到家都已經很晚了

因為工作一整天都要接觸電腦、手機

整體下來眼睛的使用率真的不堪負荷,也因此亮紅燈

除了看醫生之外,我還特別採購一些保健食品

一般大家所見的、熟悉的對眼睛的保健食品就是葉黃素

有蝦紅素的成分覺得好特別第一次看到!

了解後才知道評價很好!而且原來蝦紅素是蝦紅素在護眼的作用上與肌肉及血管相關,所以具有放鬆睫狀肌、增進3C對焦調節的能力,同時能促進脈絡膜血流的增加。

由此可知,對於過度用眼導致睫狀肌僵硬的3C族們,蝦紅素可說是急救聖品。

所以,今天就要和各位推薦

就是它!!!評價很好的多立康金盞花萃取物之葉黃素

 

多立康金盞花萃取物之葉黃素真的很厲害,雖然不是馬上就能看見效果,但能一點一點的舒緩我眼睛的疲勞以及能感受到眼睛有明亮的改善!評價對我來說相當好!

 

葉黃素x花青素x玉米黃素 三大成份

草本複方添加枸杞&決明子萃取物

添加藍莓精華,配方更完整

補充每日所需,守護視野

 

此外,除此之外,這裡有其他網友分享有蝦紅素及葉黃素的保健食品,多虧有其他網友的推薦,我才能了解更多!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多參考這些心得分享文!評價相當好!

保養|IVENOR R11酵素益生菌試吃:維持腸道順暢,夏日纖體好幫手 ...

2016年8月31日 ... 《本篇由iVENOR愛享瘦邀約》 最近什麼最夯? 一定是造成男女老少紛紛走上街頭的
寶可夢GO了! 台灣開放的當天,JJ就立刻下載, 加入成為「神奇 ...

 

我真的很感謝當初有買了多立康金盞花萃取物之葉黃素,在忙碌之餘照顧我的眼睛

不過我就是太忙於工作了,都無法好好吸收工作以外的知識

原來蝦紅素在這幾年比葉黃素紅、評價也是相當好!

葉黃素與蝦紅素都是強效抗氧化劑,都可以預防自由基所引起的氧化傷害,而蝦紅素的抗氧化力大約是葉黃素的5-10倍,所以對於防光部分,蝦紅素的光線抗氧化作用的確是更強的。然而須注意的是,葉黃素與蝦紅素雖有防光功能上的重疊,但兩者的護眼功效與作用範圍仍有很大的差異,所以蝦紅素是不能取代葉黃素的。

除了以上推薦的這些,我還看到了一款「健康力視立保」打算馬給爸爸媽媽吃、顧眼睛

健康力視立保有四大黃金配方

●蝦紅素 ●花青素 ●DHA ●玉米黃素

還添加了微生素A、微生素B1 B6、微生素C E

 

以上推薦的健康食品還有後來我看到的健康力視立保都很推薦大家~~~~~謝謝大家觀賞我的心得分享文❤❤❤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紳士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