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美國Kemin原廠專利葉黃素
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許可
符合美國食品安全規範GRAS

天還沒亮就要出門上班,回到家都已經很晚了

因為工作一整天都要接觸電腦、手機

整體下來眼睛的使用率真的不堪負荷,也因此亮紅燈

除了看醫生之外,我還特別採購一些保健食品

一般大家所見的、熟悉的對眼睛的保健食品就是葉黃素

有蝦紅素的成分覺得好特別第一次看到!

了解後才知道評價很好!而且原來蝦紅素是蝦紅素在護眼的作用上與肌肉及血管相關,所以具有放鬆睫狀肌、增進3C對焦調節的能力,同時能促進脈絡膜血流的增加。

由此可知,對於過度用眼導致睫狀肌僵硬的3C族們,蝦紅素可說是急救聖品。

所以,今天就要和各位推推

Kemin Yes Lutein好視界金盞花葉黃素軟膠囊

 

買了這個保健食品才真正驚覺眼睛只有一副要好好照顧阿!!!而且要選大品牌、好評價的保健食品

 

美國Kemin原廠專利葉黃素

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許可

符合美國食品安全規範GRAS

葉黃素來自於原廠專利原料,擁有全球34國專利,並且通過美國FDA. GRAS雙重認証。

經臨床15年的實驗,於1999年Kemin公司正式將葉黃素的發明公佈。各大電視媒體如

CNN. NBC .ABC, 競相報導。本產品是複方成份,並增加魚油,加強效果。劑型是液態軟膠,吸收倍增。

 

以上,除此之外,這裡有其他網友分享有蝦紅素及葉黃素的保健食品,多虧有其他網友的推薦,我才能了解更多!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多參考這些心得分享文!評價相當好!

你還在反對中藥在國外這個藥已經走俏- 壹讀

2016年4月15日 ... 一種常被用來治療感冒的中藥防風通聖散,在日本成了暢銷減肥藥,健康時報讀者沈
女士反饋,在日本各大藥妝店或藥店總能看到的產品コッコアポ, ...

27-SPE-13 東京自助遊DAY4 @ 豬妹的烏托邦:: 痞客邦PIXNET ::

仲見世通最底,右拐,就可看到注名大波蘿包名店"花月堂" .... 此款也是看書購入的,
日本有許多製藥公司推出"防風通聖散"製劑,其主要功能為改善便秘問題,不過因 ...

 

我真的很感謝當初有買了Kemin Yes Lutein好視界金盞花葉黃素軟膠囊,在忙碌之餘照顧我的眼睛

不過我就是太忙於工作了,都無法好好吸收工作以外的知識

原來蝦紅素在這幾年比葉黃素紅、評價也是相當好!

葉黃素與蝦紅素都是強效抗氧化劑,都可以預防自由基所引起的氧化傷害,而蝦紅素的抗氧化力大約是葉黃素的5-10倍,所以對於防光部分,蝦紅素的光線抗氧化作用的確是更強的。然而須注意的是,葉黃素與蝦紅素雖有防光功能上的重疊,但兩者的護眼功效與作用範圍仍有很大的差異,所以蝦紅素是不能取代葉黃素的。

除了以上推薦的這些,我還看到了一款「健康力視立保」打算馬給爸爸媽媽吃、顧眼睛

健康力視立保有四大黃金配方

●蝦紅素 ●花青素 ●DHA ●玉米黃素

還添加了微生素A、微生素B1 B6、微生素C E

 

以上推薦的健康食品還有後來我看到的健康力視立保都很推薦大家~~~~~謝謝大家觀賞我的心得分享文❤❤❤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紳士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